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

英国姑娘在重庆吃了次火锅,回国后告诉朋友:不要相信中国人的话

中国是一个美食大国,从烹饪手法到菜品种类,都非常的繁多复杂,做出来的菜品,呈现出来的美味口感不一,层次也十分丰富。每一个地方都是有自己的美食,重庆就是以火锅闻名。但是,有个英国姑娘在重庆吃了次火锅,回国后告诉朋友:不要相信中国人的话。

这个英国姑娘在前段时间就来重庆旅游,重被誉为山城,这里的建筑还是很有特色的,而重庆火锅更是有名。她在来到重庆旅游后,就选择了吃火锅了。在餐厅点餐的时候,服务员就问她要什么辣度,英国姑娘直接表示自己不是很能吃辣,服务员就推荐说选微辣吧,一点都不辣的。英国姑娘就听从了服务员的建议,选了微辣。

让她没想到的是,在火锅上来之后,英国姑娘看到满锅的辣椒和红油,心里就已经有点打堂鼓了,但她还是鼓起勇气尝试了。第一口就把英国姑娘呛得不轻,这实在太辣了。英国姑娘旅游完回国后,直接就跟朋友吐槽,千万不要相信中国人说的微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